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人得分上双客场击败爵士 阿帅期待火箭更美妙

2009年11月04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在能量方案球馆,有几支球队能够带着胜利含笑离开?至少,火箭队在这里留下的回忆非常糟糕。但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火箭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再度送给球迷惊喜,以113:96大胜犹他爵士队,阿德尔曼一直追求的普林斯顿似乎一夜之间附体火箭。

  连名帅斯隆都服了

  50%对45%的命中率,52.6%对27.3%的三分球命中率,46对38的篮板球,14次对19次的失误数,除了4个对7个的盖帽数,火箭队昨天在对阵爵士队时明显占据上风,而最让人疯狂的,实际上是29次对18次的助攻数。

  “阿德尔曼做出了伟大的工作,看看他失去的球员,你就更知道他的伟大之处。他知道谁有实力,应该派谁出场比赛。布鲁克斯和洛瑞导演他们的比赛,他们两人的速度很快,在防守一端也能跟住你。他们不会等你退防,兰德里、斯科拉和海耶斯都能打快攻得分。他们轮换做得很好,他们很强硬。他们的球员都很拼命,如果你不尊重他们,就等于不尊重篮球。”老帅斯隆赛后对阿德尔曼竖起了大拇指,这样一支火箭队,让他输得心服口服。

  布鲁克斯得到19分9次助攻,斯科拉状态回勇得到14分15个篮板,巴丁格得到17分,阿里扎得到15分,巴蒂尔得到13分,海耶斯得到12分9个篮板,洛瑞和兰德里各有10分入账,8人得分上双,让只有4人得分上双的爵士队甘拜下风。

  阿帅期待更美妙

  这是一支赛季前被认为有可能遭遇开局5连败的球队,却在前四场比赛中取得1负3胜的战绩,着实让人刮目相看。“这是一场非常伟大的胜利,他们是联盟中的顶级球队,尤其是每个赛季的主场优势都非常明显。能够在这里赢球非常不容易,胜利特别有意义。”海耶斯显得很兴奋,这场比赛的胜利让火箭队坚定了必胜的信念,谁说没有姚麦火箭队就连季后赛都进不了?

  “我认为,这场比赛球的转移做得非常好,是全年做得最好的一次。我们实现了29次助攻,那能说明很多问题。球员们跑动很积极,得球就能得分。我们有8人得分上双,我们是一支进攻非常平衡的球队。”阿德尔曼点出的这几方面,恰恰是普林斯顿所需要的,再加上19投10中的三分球命中率,火箭队俨然已经找到了普林斯顿的感觉,捅破了那层困扰了火箭几个赛季的窗户纸。接下来,火箭队会势如破竹,重现当年国王队的英姿吗?

  明天火箭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湖人队。这依然是一场“必败”的比赛吗?从火箭队的强势来看,完全有理由相信他们会再度创造奇迹,尽管看起来希望不大。等着看吧。B23b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