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圆南非世界杯之梦 贝克汉姆米兰演“二进宫”

2009年11月04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AC米兰通过官网正式宣布,贝克汉姆将在明年年初加盟球队,仍然以租借形式为AC米兰效力到这个赛季结束。

  贝克汉姆曾经在2008-2009赛季后半程以租借形式短暂加盟过AC米兰,在半个赛季的比赛中,小贝在意甲联赛中出场18次,累计1437分钟,打入两球,助攻5次,为球队最终晋级欧冠赛事立下了汗马功劳。当然,小贝重返米兰,除了球队看重他的个人能力之外,小贝也希望能够保持竞技状态,跟随英格兰参加明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

值得一提的是,小贝此次重返米兰,具备了在下半赛季欧冠登场的资格。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卡佩罗再次重申:“只要小贝在欧洲联赛踢球并保持好的状态,就可以参加世界杯比赛。”

  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官网记者采访时透露:“贝克汉姆上赛季在圣西罗球场度过了完美的半个赛季,我很高兴再次看到他穿上红黑战袍。我确信,贝克汉姆这段租借经历能保证他参加明年的南非世界杯。随后,他将返回洛杉矶银河继续足球职业生涯。”

  贝克汉姆同洛杉矶银河队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之后,如无意外的话,这位英格兰国脚将会获得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这极有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