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雷战绩飙升获天价合同 转投阿迪达斯联手小德

2009年11月04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语欣
穆雷
穆雷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尽管至今没有一项大满贯头衔入账,但是凭借着近两年在ATP赛场的出色表现,英国头号男单穆雷还是赢得了众多赞助商的青睐。日前,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宣布,他们已经同穆雷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100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双方将从明年正式开始合作。

  在签约阿迪达斯之前,穆雷的球衣赞助商一直是英国本土的弗雷德-佩里品牌。不过随着战绩的日益提升,英国人也逐渐成为了大牌商家追逐的焦点。去年底,闯进美网决赛的穆雷就已经和拥有贝克汉姆、德约科维奇以及小小罗等众多大牌明星的CAA经纪公司签约,总价值高达1亿美金。本赛季,战绩继续稳步提升的穆雷依然是众多商家追逐的焦点。由于在今年年底英国人与弗雷德-佩里的合同即将到期,因此包括阿迪达斯和耐克等大品牌早就打起了这位潜力无限的英国小伙主意。

  最终,阿迪达斯笑到了最后,这家来自德国的著名运动用品制造商以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100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锁定了穆雷。而穆雷之所以选择阿迪达斯的原因除了因为后者所提供的优厚待遇外,阿迪达斯允许球员在袖子上印上其他非体育品牌赞助商的广告,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在大手笔签下穆雷后,阿迪达斯旗下目前的网球明星阵容进一步扩容,之前这个国际体育一线品牌已经拥有了德约科维奇、特松加、西蒙、沃达斯科以及即将重返网坛的比利时天后海宁的众多大牌球员。此外,前英格兰足球国家队队长大卫-贝克汉姆和已经退役的前英国头号男单亨曼也在其中。

  对于能够签约阿迪达斯,职业生涯中已经收获了13座ATP冠军头衔的穆雷也显得相当开心:“我很兴奋能够加盟这样一个世界级的体育运动品牌。要知道,能够与穆罕默德-阿里、大卫-贝克汉姆一起出现在名单上,是种非常大的荣幸。毫无疑问,我相信这份合同无论是在赛场内外都会对我非常有帮助。”

  据悉,穆雷将会在明年1月举行的霍普曼杯上首次身着阿迪达斯的战袍出战,双方的合同也将正式生效。此外,穆雷和阿迪达斯的天价合同也有媒体报道是5年1500万英镑,但是不论最终金额和多少,超过1000万英镑已经是板上钉钉。

  目前男子职业网坛排名前两位的费德勒和纳达尔均属于耐克旗下,如今阿迪达斯在相继签下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后,也逐渐拥有了与老对手在网球赛场分庭抗礼的资本。(搜狐体育 语欣)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穆雷与阿迪合作!
确实是天价合同呀!
希望明年创造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