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被夺冠”引发口水战 朱骏和媒体纷纷发难

2009年11月04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国安16年终夺一冠,但他们的夺冠并不能让人信服,上海、长春、天津等地的媒体接连对国安夺冠发表质疑。如今的这一场口水战,并不比之前的冠军争夺战逊色多少。

  上海:朱骏和媒体齐发难

  申花的投资人朱骏一直在赛季中宣称国安会被内定夺冠,国安球迷对朱骏恨之入骨,在夺冠之后,全场竟然一度齐声高喊“朱骏,SB!”国安真正夺冠之后,朱骏也开始说一些风凉话,“这是综合实力的体现。

综合实力,意味着不仅仅是球场实力。所以国安夺冠,是利益的共同体现。我祝贺他们,从商业角度来说,这是非常成功的投资个例!”

  而一向精于算计的上海人也不忘在数据上对国安进行挖苦,上海媒体就例举了四个数据来说明国安夺冠难以服众:30场比赛,51个积分,场均1.7,名副其实的“弱冠”;只能从弱队身上取分,在和前六的其他5支球队中的交锋中,成绩是10战2胜7平1负,在这占据了联赛1/3的行程中仅仅拿到13分;从中游球队身上得分最多,因为这些球队都是国安的关系户;杭州和重庆两支降级的球队都战胜过北京国安。

  长春:渲染裁判照顾

  长春亚泰获得了联赛亚军,长春媒体认为如果不是裁判帮忙,他们才是冠军!他们一一列举了国安队在裁判身上所获得的实惠:第2轮,国安VS长沙,长沙队的文虎一进球被吹掉,结果两队最终战成0:0;第3轮,国安VS江苏,对手利用角球机会破门,主裁判黄俊杰却判进球无效,比赛结束的比分是1:1;第7轮,申花VS国安,申花的罗迪奇在第84分钟曾打入一球,主裁判陈红辉却判罚进球无效,两队最终互交白卷。

  上述几个事例仅仅是长春媒体列举的几个对手进球被吹无效的,他们还列举了国安队没有被判点球的比赛,分别是第一轮国安对阵重庆;第13轮,国安对阵广州。反之国安本赛季获得了6个点球,在这6个点球中和重庆、山东的点球最有争议。而且,国安队员在比赛中的很多犯规也都“逃”过了裁判的眼睛,格里菲斯竟然还依靠手球打进了球。

  天津:强调“北京被夺冠”

  北京的近邻天津也在国安夺冠的第一时间发表了感想。京津两队之间的比赛历来火爆,天津媒体自然不会放过羞辱北京“被”夺冠的大好机会。《每日新报》,用了一个版面报道国安夺冠,“国安被夺冠”的标题十分醒目,尤其是“被”字特别突出,至于报道的内容,则更有意思,如“冠军奖金天文数字——5000万”、“16年10个亿 这一冠太贵了”。

  就连降级的重庆也都对国安夺冠不屑一顾,《重庆晨报》的表态是“史上最弱冠军 连诗仙都赢了国安”。的确,重庆曾在主场力克国安。

  北京:罗宁回应种种质疑

  或许是心有灵犀,北京媒体在大家发表质疑的当天则在极力渲染国安队的夺冠。他们原话刊登了罗宁对于国安“被”夺冠的说法“国安投入足球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暗的,没有私底下的东西,国安队取得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堂堂正正的胜利,都是球员拼下来的,国安过去没有,现在没有,今后也不会有任何拿不到台面上来的事情。”而对于之前所说的国安和足协是一家的说法,罗宁给出的回应是,“如果说我们和足协是一家人的话,那么在联赛最要紧的时候乔尔不是也被停了7场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