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莎娃球场失意情场得意 被曝约会NBA湖人队球星

2009年11月04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瀚海
[点击看组图]
莎拉波娃
莎娃美艳动人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本赛季出现在红地毯上的时间一点也不比她在赛场上的时间少,青春靓丽的她自然也成为媒体记者追逐的目标。近日,CNBC体育商业记者达伦-罗威尔就爆料,在最近洛杉矶玫瑰碗体育馆举办的U2演唱会中,有人看到NBA湖人队球星武贾西奇和莎拉波娃深情拥抱。很显然他们是在约会。>>您怎么看待莎娃与武贾西奇的绯闻?

  身处卫冕冠军的球队,武贾西奇的日子并不太好过,不说球队中有科比、加索尔这样的大牌球星,随着奥多姆和拜纳姆的成熟,武贾西奇在球场上并没有多少自由发挥的余地。不过,“球场失意,情场得意”的他似乎也需要这样的新闻来让他的名字出现在头条中。毕竟,奥多姆已经结婚了,科比的妻子也成为家庭主妇了,湖人队的更衣室里能出花边新闻的或许只有武贾西奇了。

  武贾西奇非常注重的外表,尤其是发型,连主教练杰克逊也不得不承认:“(上赛季)他摆弄自己头发的时间远远多于他在球场上的时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莎拉波娃绯闻还真多呢!
人长得美就是好,羡慕!
希望莎娃能重回巅峰状态!

  莎拉波娃能够和湖人球星混在一起,其实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因为莎拉波娃是科比的超级粉丝,自然她也很喜欢湖人队。只不过,她究竟是怎么和武贾西奇擦出火花的,个中缘由还是值得玩味的。看到这则新闻最纳闷的人莫过于莎娃的富豪男友查理-艾波索尔了吧,他们俩曾一起观看湖人队的比赛,只是到如今女主角未变,男主角却换了人。

  美国人也相信爱情的力量是无穷的,罗威尔就希望莎娃能帮助武贾西奇提高球技。“莎拉波娃知道如何在压力之下取得胜利和表演,毕竟她曾是世界第一,而且获得过三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当然湖人队不需要这些,他们需要的就是通过莎娃让武贾西奇重新成为‘得分机器’,她能教会他投三分球吗?”(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