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公布欧冠大名单 杰拉德缺阵金童带伤参战

2009年11月04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3日下午1时,利物浦全队飞抵里昂国际机场,准备同法甲劲旅展开一场决定欧冠出现资格的生死大战。在红军启程之前,利物浦官网公布了此次出征的球员大名单,然而令红军拥趸揪心的是,继队长杰拉德等四名主力球员缺阵之后,格伦-约翰逊和奥雷里奥这两员大将同样因伤被留在了默西塞德。

  在此前利物浦公布的伤病名单中,队长杰拉德、边锋里埃拉、小将马丁-凯利以及主力中后卫斯克特尔均已确定无法参加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比赛,而托雷斯、阿格、格伦-约翰逊、奥雷里奥、恩戈格和阿奎拉尼六人虽然有伤在身,但是依然存在参加比赛的可能性。不过在这份最终的欧冠大名单中,格伦-约翰逊和奥雷里奥还是因为腿部伤势严重而被排除在外。

  由于球队内部伤病问题过于严重,因此欧足联也在昨天做出特批,准许利物浦将原本的18人大名单扩充至20人,但是经过仔细斟酌,贝尼特斯最终只上交了一份19人的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利物浦目前所有能够参加比赛的一线队球员基本都被写了进去,同时贝尼特斯还从预备队抽调了史蒂芬-达比、杰伊-斯皮林和达米恩-普莱西斯三员小将。

  在利物浦众多的伤员之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当家前锋托雷斯。在过去的十天时间里,西班牙金童已经两次注射封闭参加比赛,超负荷运转很有可能让托雷斯彻底报废一段时期,不过在球队缺兵少将而又身陷危局的情况下,贝尼特斯也只能寄希望于这名超级射手能够凭借个人闪光赢得比赛。

  “我们知道费尔南多的情况并不理想,我们必须要进行处理,”贝尼特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令人欣慰的是,他每一天都在好转,当然我们不会对他施加太大压力,因为没有人希望看到他被迫上手术台,这是我们的底线。现在的问题就是要看他个人的感觉,还有在场上会不会出现意外。”

  关于托雷斯的伤势,英超朴茨茅斯队医尼格尔-塞拉斯认为,西班牙人在带伤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发挥出90%的战斗力,即便出现最糟糕的情况--接受手术,那么他也只需要修养两个星期,这对于贝尼特斯和利物浦球迷来说无疑是一剂定心丸。

  “球员在带伤的情况下,通常都能够发挥出90%的水平,而且在利物浦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我没有从托雷斯脸上看到什么痛苦的表情,”塞拉斯对《泰晤士报》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如果真到万不得已必须接受手术,我知道慕尼黑有一位名叫乌尔里克-穆莎维克的大夫,她的技术十分高超,球员只需要休息两周就可以重新参加比赛。”

  附:利物浦欧冠19人大名单

  雷纳、卡瓦列里;卡拉格、阿亚拉、达比、因苏亚、阿格、基尔贾科斯;库伊特、卢卡斯、贝纳永、阿奎拉尼、巴贝尔、马斯切拉诺、斯皮林、普莱西斯;恩戈格、沃罗宁、托雷斯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