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数据:带病出战本色不减 7失误创开赛记录

2009年11月04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MJ
湖人战雷霆组图

  战报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4日,在经历了三个甜蜜主场之后,湖人队终于也踏上了客场之旅,前往俄克拉荷马挑战雷霆队。结果双方激战至加时,湖人最终以101-98的比分惊险拿下了比赛。

  显然,雷霆的实力和湖人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但是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有些出乎人的意料。湖人队除了在第一节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之外(32-25),之后的过程丝毫不占强队的优势。本场比赛科比上场45分钟,22投9中拿下了31分6篮板,外加送出4次助攻。

  自新赛季开赛以来,科比一直保持炽热的手感,前四战分别拿到了33分、20分、41分和31分。一如既往的高效,一如既往的彪分,也许这就是飞侠的本色。不过今天受到流感的侵袭,科比的状态并不好,在和杜兰特的对决中,他也没有占到多大的便宜,40%的命中率略显尴尬。另外,本场比赛科比出现了高达7次失误和5次犯规,这也是开赛以来的最差记录。(搜狐体育 LMJ)

  以下为科比本场比赛数据:

日期 对手 赛果 时间 命中-投篮 命中-3分 命中-罚球 进攻篮板 防守篮板 总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失误 犯规 得分
2009-11-04 雷霆 101-98 46 9-22 1-3 12-14 1 5 6 4 3 1 7 5 31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