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成贝尼特斯救命稻草 红军陷入极度艰难之地

2009年11月04日1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西班牙人贝尼特斯或许还从来没有这样惊慌无助过,即使2005年在伊斯坦布尔那场欧冠决赛中,当利物浦上半时带着0∶3令人绝望的比分走进休息室的时候,贝尼特斯还微笑着告诉队员们:“你们下半时肯定能扳回来!”但如今,联赛夺冠日趋困难,欧冠成了贝尼特斯救命的稻草,但杰拉德、托雷斯都无法登场,利物浦想要在客场拿下法甲老大里昂,难度可想而知。

  红军上周遭遇了本赛季联赛的第5场失利,尽管距离领头羊切尔西只有9分的差距,但就连最忠实的拥趸都承认,红军夺冠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英超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失利超过6场的情况下夺冠,指望利物浦在剩下的联赛中保持全胜,这种可能性估计连贝尼特斯自己都不相信。联赛夺冠无望,利物浦自然将希望寄托在欧冠赛事上,但红军连小组出线都变得很困难。目前的积分形势是里昂9分领先,佛罗伦萨6分居次席,这将目前积3分的利物浦逼上了绝路。如果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比赛中,利物浦客场输给里昂的话,那么基本上将被淘汰出局,这场比赛堪称贝尼特斯执教球队的生死战。

  人员缺阵对利物浦很不利,官网昨天正式发文,队长杰拉德肯定无法参加这场比赛,至于托雷斯,也有很大可能缺席,要看伤势情况而定。至于列拉、格伦·约翰逊、什克特尔和阿格等人,也将继续无缘比赛,贝尼特斯大叹“天亡红军”。执教几年,贝尼特斯花钱无数,但球队替补阵容却越来越单薄,这也怪不得别人。年初,贝尼特斯卖掉阿隆索买入了阿奎拉尼,后者已经随队前往里昂。一旦阿奎拉尼表现低迷,那么对于利物浦将是沉重的打击,对于贝尼特斯更像是一个笑话。

  贝尼特斯不敢去想输球的后果,指望俱乐部能够包容他,难度恐怕很大。在俱乐部内部斗争中,西班牙人将两位美国老板得罪得很苦,现在贝尼特斯沉到了谷底,也就干脆别指望人家出手相救了。英国媒体已经盛传,前国米主帅曼奇尼将成为红军下一任主帅的候选热门。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