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教练赞鲨鱼为圣诞礼物 奇才悍将:裁判帮他忙

2009年11月04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克利夫兰骑士主场以102-90逆转华盛顿奇才,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鲨鱼组合表现出色,詹姆斯砍下2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尼尔21分和8个篮板。

  本场比赛骑士最大的收获就是那个熟悉的鲨鱼又复活了。赛后詹姆斯对自己的新搭档也是赞不绝口。“对于我和所有队友来说,奥尼尔的存在都是一个很大的保证。”骑士次节一度落后18分之多,但在詹姆斯和奥尼尔的努力之下,骑士延续了主场对奇才的六连胜纪录。

  奥尼尔状态正佳让骑士受益匪浅,全场比赛每当球队进攻遇到难题,队友只要把球丢到内线,鲨鱼就会去解决问题。“如同之前所说的那样,我们把球传给奥尼尔,让他来完成进攻,帮助我们取分。”骑士主教练布朗对弟子也是非常满意,“他就像是我们收到的圣诞礼物。”骑士除了詹姆斯和奥尼尔发挥出色以外,威廉姆斯攻下15分,吉布森14分,全队在下半场投进了9个三分球。

  骑士和奇才冤家路窄,几乎每一次直接交手都会擦出火药味。而今天也不例外,斯蒂文森突破上篮被凶狠的奥尼尔一把拉下,动作大到足可以判恶意犯规。赛后斯蒂文森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幕。“这动作有点坏,倒在地上时确实很痛。但不过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奇才悍将说道,“他在中场休息时找到我并道了歉,所以这没什么。”

  比赛中奇才并没有对奥尼尔采取包夹,这在以往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但赛后年届37岁的奥尼尔看得非常开,毕竟是岁月催人老。“年纪大了就这么一回事,事实上我本人并不介意。”奥尼尔说道,“但我想要他们知道,我在篮下仍然还有威胁,知道怎么去打球。虽然我已经不是27岁那会了。”

  但海伍德倒显得相当不服气,认为是裁判暗地里帮了奥尼尔。“上半场,我们的内线球员就被吹了12次犯规。”海伍德说道,“这严重降低了我们对抗时的积极性,没有一个人能在不停被吹犯规的情况下还是保持足够的侵略性。”(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