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受伤提前离场 网队面临魔鬼赛程恐吞十连败

2009年11月04日1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阿联受伤提前离场,网队失去唯一一个纯粹大前锋。哈里斯也不能迅速复出救主,网队少了两大主力,恐怕要将连败进行到底,开赛十连败都成可能。

  从赛程安排上看,网队11月上旬恰逢赛程紧密、对手实力强悍的时候,后天面对开赛后统治力十足的丹佛掘金,网队获胜无望。

随后还将两次面对76人、凯尔特人、再碰魔术、热火,直到11月18日碰上步行者,网队方有一丝取胜之机。这么算下来,已经4连败的网队,如果不能创造点奇迹,在碰步行者前,恐怕就要吞下十连败。

  然而噩梦还没有结束,网队还将在11月下旬迎来“黑色感恩节之旅”,11月24日再碰掘金,然后背靠背打开拓者,然后是国王、湖人和小牛。开赛第一个月,网队账面上能够赢下的比赛少于4场。现在,谁来弥补阿联场均8个篮板的空缺,谁来弥补他至少10分的得分缺口,洛佩斯没了双塔兄弟,后卫没了一堵墙,最积极之人倒下后,拿什么来补起这支网队?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