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科比摆脱流感困扰 湖人对阵雷霆十连胜

2009年11月04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4日,洛杉矶湖人队经过一个加时客场战胜了雷霆队,取得了新赛季第一个客场的胜利。赛后美国各大媒体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看法。

  美联社:科比摆脱流感困扰助球队取得胜利

  科比在当地时间的早上遭遇到了类流感症状的困扰,不过在比赛开始前他的体温已经降了下来,这样他还是顽强的站在了球场上,虽然22投9中的命中率只能叫做一般,而且全场还有高达7次的失误,但是最终拿下的31分和最后时刻的发挥还是帮助湖人队取得了胜利。在比赛的最后一节,科比拿下了8分,和阿泰一起撑着湖人熬到了加时,随后在加时赛双方打成97平之后,他又用一次跳投帮助湖人队重新领先,然后对方犯规的时候他两次罚球准确命中,湖人队领先达到了3分,确保了胜利。

  ESPN:加索尔缺阵无碍湖人对阵雷霆十连胜

  虽然今天加索尔依旧无法上场,而且复出之日也还不可预测,但是这并不能阻碍湖人队取得一场胜利,而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湖人队把对阵雷霆的连胜场数扩大到了十场,上一次他们输给对手的时候,那支球队还叫做超音速,还位于西雅图那个城市中。不过今天湖人队胜的也非常的惊险,他们第四节靠着科比和阿泰两个人撑到了加时,而在加时赛上,他们虽然取得了领先,但是格林两罚一中才给了他们最后的机会,即使是这样,雷霆队最后还有数次三分球的机会可以追平,只是可惜不管是杜兰特还是维斯布鲁克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湖人队才逃过了一劫。

  NBA官网:阿泰末节发威豪取11分体现价值

  这场比赛湖人打的非常的一般,全队的进攻非常的糟糕,靠着加时才勉强得到了100分。湖人最尴尬的情况出现在第四节,在这一节里面,湖人其他的队员全部哑火,只有阿泰斯特和科比还处于稍微正常的状态之下,结果阿泰在这一节拿下了全场20分中的11分,加上科比的8分才勉强把比赛拖到了加时,然后湖人队才有机会取得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是阿泰斯特加盟湖人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此前他最高的得分是对阵老鹰那场比赛取得的,只有12分。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阿泰斯特和湖人之间的磨合会越来越顺利,阿泰斯特成为这个球队中的一个关键球员或许不会有太久的事件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