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TCL“亚运中国行”

2009年11月04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广州2010年亚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又一项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TCL正式与广州亚组委签约,全程赞助“亚运中国行”大型歌会。此项亚运文艺推广活动将横跨9个国内主要城市,集传递亚运精神的歌舞与富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于一身,营造全民参与亚运的氛围。


  2009年10月21日晚TCL“亚运中国行”大型文艺汇演正式在南京拉开帷幕,人们用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以及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表演迎接广州2010年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杨阳、卓依婷、泳儿等文体明星现身“亚运中国行”活动现场,为2010年广州亚运献上祝福。

  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合作伙,在未来的一年中,TCL将实施以“快乐亚运新视界”为主题的一系列亚运推广活动,“亚运中国行”南京站就是这一系列活动首演。

在南京首演之后,TCL“亚运中国行”大型亚运文艺演出还将造访上海、北京、广州等8个国内主要都市,在全国范围内营造全民参与快乐亚运的氛围。

  快乐、亚运和创新视界是TCL推广广州亚运的关键词,除了联合广州亚组委把“亚运中国行”带到更多的城市外,从11月份起,TCL还将在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启动“快乐亚运新视界”巡演活动,通过富有创意的多媒体互动体验,让更多人全方位地体验广州亚运的激情、创意、个性与乐趣。

  同时,TCL还将举办一系列亚运赛时文化活动,参与亚运火炬地面传递,启动针对海内外消费者和员工的亚运传播和款待计划,并辅之以“快乐亚运新视界”网络推广、网络亚运火炬传递等线上活动,以整合推广、大力传扬广州亚运的官方理念和体育精神,全力支持广州亚组委办好此次盛会。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