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妈妈级游泳冠军手术成功 参战伦敦奥运仍成疑

2009年11月04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美国著名“妈妈级”游泳名将托雷斯上月底成功进行了膝盖手术,不过目前仍无法确定是否参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当地时间10月20日,托雷斯进行了左膝盖手术,移入两片软组织,她将休养12到18个月。“医生说情况比预计的更遭,手术进行了3个半小时。”托雷斯透露。现在游泳妈妈恢复情况不错,“我面前的路还很长,很开心手术已顺利完成了。”

  42岁的托雷斯参加过五届奥运会,共收获12枚奖牌,包括去年北京奥运会全部参赛项目50米、4X100米自由泳以及混合泳接力三枚银牌。至于能否参加三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她表示可能要等到明年8月才能有答案。“我将根据身体和心理状态作出决定,软骨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已身为人母的托雷斯同时表示,这将是人生中最重大的决定,有了孩子后继续训练需克服很多困难,除此之外,对体力也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无论如何,她很想坚持到2012年,“那将会非常有趣。”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