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伤病成最忌惮的“敌人” 易建联恐休战至少两周

2009年11月04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阿联最害怕的是什么?不是对手,而是不期而至的伤病。然而新赛季刚刚开始,阿联的噩梦就又重演了。北京时间3日,阿联在网队和山猫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不得不提前下场。阿联的伤势究竟如何有待进一步检验,但据估计,他将休战至少两周。

  在回深探亲期间,阿联曾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展望新赛季时,阿联坦承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保持健康。他的新秀赛季,就是因为伤病而提前报销的;而上赛季,阿联在渐入佳境的时候突然手指骨裂,不得不缺阵休养。但是在一个多月后披挂上阵,阿联却再也找不到昔日状态了,甚至一度失去了主力的位置。据粗略统计,在加盟NBA以来,阿联先后遭遇了13次大大小小的伤病。如此频繁的伤病不仅让他的表现打了折扣,也让东家多了几分担忧。所以,伤病成了阿联最忌惮的“敌人”。

  谁知道“怕什么来什么”,阿联这一次又伤了膝盖。在3日网队和山猫的这场比赛中,阿联首发上场。在第三节时,华莱士在一次争抢球的过程中意外倒地,当时阿联正跑在回防的路上,两人的膝盖直接撞倒了一起。阿联试图继续比赛,但是不久他就表情痛苦地在队友搀扶下离场。据专家分析,阿联的膝盖没有老伤,所以如果只是简单的扭伤,大约经过两至三周的休息即可痊愈。但如果检查显示是韧带撕裂或者半月板问题,则需要接受手术,休养时间将大大拉长。

  阿联受伤的消息,不仅为他本人的新赛季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更让网队忧心忡忡。本场比赛,阿联表现并不理想,在上场的17分钟里他只砍下了4分、6个篮板。不过,阿联在内线的作用十分明显。他下场时网队还以48比41领先,但在失去阿联后,网队的进攻基本处于瘫痪状态,篮下的防守也捉襟见肘,居然让对手在7分钟里打出了22比0的高潮!最终,网队以68比79不敌山猫,尝到了新赛季的四连败。至此,网队在新赛季里还未“开和”过,这也是网队13年以来的最差开局。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