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舒马赫神秘副驾现身车王争霸赛 称23万花的很值

2009年11月04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4日电(记者沈晨)舒马赫给你当司机?这话听起来有点不着调,可在昨天却变成了现实。在鸟巢进行的世界车王争霸赛上,这位以23万元高价“聘请”舒马赫当司机的神秘人物终于现身赛场。

  “真是风驰电掣呀!”当记者问道感受如何的时候时,他回答道。


  “真是从未感受过的速度感,刚坐上去的时候感觉还可以,可是随着速度越来越快,尤其是在转弯处,只是觉得天旋地转,不过车王的驾驶技术真的高超,既快又稳,我还是坚持到了最后”。

  这位聘得车王当司机的神秘人物就是恒源祥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瑞旗。

  “花23万元坐一下舒马赫的车您觉得值得吗?”。

  当问道这一点的时候,刘瑞旗回答:“值不值得,要看为什么来做,为自己坐这个价钱的确是贵了一点,但为了恒源祥的品牌这23万的确值得。”

  刘瑞旗表示:“参与此次舒马赫副驾的竞拍,也是恒源祥体育营销的延续,F1与奥运会、世界杯足球赛并称世界三大体育运动,它吸引了众多的眼球,而舒马赫在F1运动中是一个传奇,此次成功的竞拍活动是了解F1的一个重要契机,同时恒源祥也希望为推动F1在中国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据悉,恒源祥集团一直以来都致力于通过体育营销来拓展自己的品牌。翻阅恒源祥近10年的发展历程,时时可以看到体育的影子。在恒源祥的体育之路上,最具传奇色彩的还是“进军奥林匹克”事件。2005年12月22日,恒源祥正式成为奥运会历史上第一家纺织服装类的企业赞助商,2009年成为奥委会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