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刚办完婚礼很幸福 渴望追随偶像郎平(图)

2009年11月04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杨昊一脸幸福
杨昊一脸幸福

杨昊接受采访
杨昊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杨昊追随郎平、加盟广东恒大女排的是因为转会费的问题搁浅。尽管如此,10天前刚刚成为美丽新娘、还在蜜月中的杨昊依然表达了自己愿意追随郎平的意愿,希望培养多年的辽宁队能理解她的想法,给她提供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您觉得杨昊还能加盟成功吗?

  11月3日傍晚记者给杨昊打电话,接通时听到电话那一边杨昊把声音压得特别低:“我正看电影呢,晚两个小时再打行吗?” 记者后来从杨昊那里了解到,她和男友10月25日在男友的家乡黑龙江举办了婚礼,两天前才刚刚回到北京,正在放松休息。

  “在婚礼上接受那么多亲朋好友的祝福,真的很幸福,不过一圈仪式办下来,也真的很累。”听得出杨昊的声音里都带着笑意,“不过我的婚礼还没办完呢,我还会找个合适的时机在北京办一下,我要把曾经的教练队友都聚齐,分别一年多了,特别想念大家,一定要在我的婚礼上和大家聚一聚。”

  杨昊告诉记者,在北京举办的婚礼应该是在明年找个合适的时候,而眼下,她最盼望的事是赶快成行广东恒大。看着周苏红、冯坤已经随队训练了,杨昊很想早日加入其中。

  “到恒大打球的时间本来就不长,满打满算,加上训练才两个多月,我其实真的很想早点儿赶过去,跟大炮、老冯她们在一块儿多待上几天,打打球。毕竟我们在一起八年,每天一起训练都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了,可是去年中国女排解散以后我们就没在一起打过球,真的特别想重温那种感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杨昊能够成功加盟!
祝福杨昊婚姻生活美满!
郎平是很多人的偶像!

  除了“黄金一代”的队友,广东恒大像磁石般吸引杨昊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毫无疑问是主教练郎平。

  “我从小就把郎导当成自己的偶像,特别是打了排球以后,‘铁榔头’更成了我努力的方向。”成长的年代决定了在“黄金一代”每个成员心里都有一个“铁榔头情结”,更何况是打主攻的杨昊,“现在我的职业排球生涯已经接近尾声了,以后我的目标是当一名教师,肯定不可能完全离开排球,所以我也很想利用到恒大打球的机会跟郎导好好学点东西,为我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做些积累。其实郎导作为我们的榜样,不仅仅在排球专业上我们需要向她学的东西很多,她在退役之后的人生中取得的成绩也让我们特别敬佩,现在我们正面临一次转型,在这个时候也很想有机会跟郎导好好交流一下。”

  去年此时,杨昊刚刚抵达意大利佩鲁贾队,开始体会那里的职业排球氛围。一年后,目前国内唯一一支真正的职业俱乐部向杨昊伸出橄榄枝,也是让她心动的原因。“体会过了意大利的职业排球,再有机会感受一下中国的,对我来说当然是很重要也很难得的经历,我有兴趣去尝试一下。”对新鲜事物抱有浓厚兴趣的杨昊,很希望培养她多年的辽宁队能理解她的想法,给她提供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

  “其实我们去恒大打球也不是终身转会,只是两三个月的临时行为。而且辽宁队培养了我这么多年,我从心里非常感谢。自从有甲A联赛开始,我就一直随辽宁队征战,也曾经为辽宁队做过很多贡献,现在我的职业生涯快要结束了,我确实很想在我走上工作岗位之前,还能拥有另外一段难忘的经历,无论是跟郎导学习,跟大炮、老冯的重聚,还是感受一下中国的职业化氛围,我真的希望能尽快成行。”在采访的最后,杨昊非常恳切地表明了自己的心愿。(来源:马寅搜狐博客)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