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右膝伤情终水落石出 只需静养三周并无大碍

2009年11月04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昨日受伤的易建联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伤情被确定围右膝内侧副韧带一级扭伤,确诊之后,球队上下都松了一口气,这样的伤势经过一段静养就可以重返球场。

  易建联是在客场挑战山猫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三节,山猫队的前锋杰拉德-华莱士投篮不中,在争抢篮板球的过程中华莱士倒地,膝盖顶到了那时正准备跑往前场的易建联的右小腿上,后者应声倒地,抱着受伤的小腿,表情痛苦无比。

随后他马上被队友扶回更衣室,接受队医的检查,此后就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不过虽然已经确定了伤势情况,但是新泽西球队并没有就此给出一个关于易建联何时复出的时间表。易建联在自己的新秀赛季时,左膝就曾遭遇这样的伤病,当时雄鹿为了保护阿联,宣布不让他继续征战当年剩余比赛,易建联因此休养了两到三周的时间。如此推断,易建联受伤的右膝正常的痊愈时间应该在2到3周之后。

  易建联右膝的伤势对于本就缺兵少将的篮网而言无异于雪上加霜,现在看来,纳胡拉将填补球队大前锋位置上的空缺。星期四,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对球队来说,又是一场严峻的考验。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