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记者戴菲菲再度对话伍兹 猛虎下山来势汹汹

2009年11月04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戴菲菲博客:与偶像老虎伍兹面对面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王玲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1月4日,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2009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即将于11月5日-8日在上海佘山国际俱乐部开杆。今天,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现身发布会,与众多中内外的媒体有了一次近距离接触。>>点击观看视频

    >>组图:搜狐特邀记者戴菲菲 第二次对话老虎伍兹

    >>搜狐美女记者戴菲菲惊艳提问 伍兹笑答家和秘诀

  搜狐特约美女记者戴菲菲自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惊艳亮相后,今天再次出现在伍兹的新闻发布会上,她今天一身休闲的服装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显得端庄优雅、落落大方。今天她向伍兹提出的问题是:作为一名职业选手,经常会参加各种大赛,该如何释放压力呢。伍兹淡定的说,“我很享受每一场比赛,并不觉得累,只要是在赛场上,我都会用享受的心态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发布会现场老虎伍兹回答搜狐特邀记者戴菲菲问题

  伍兹说很期待这场比赛,汇丰冠军赛升级为世锦赛,汇集了高坛众多世界级顶尖高手,大战一触即发。

  搜狐高尔夫的记者上周曾独家专访了高坛巨星加里-普莱尔,他非常看好伍兹会夺冠。当搜狐高尔夫的记者告诉伍兹时,世界第一的伍兹展露出自信的笑容,“非常高兴听到前辈普莱尔给我如此高的评价,我会尽力而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老虎太有魅力了!
太羡慕戴菲菲了!
菲菲越来越漂亮!
期待第三次亲密接触!

  今年年初,伍兹手术恢复后,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战绩。

虽然整整8个月老虎伍兹因手术后康复不能挥杆打球,更不能参加比赛,但是他在本赛季复出不久即夺得一项美巡赛冠军,此后,6个月内他夺得6个赛事冠军,并在总统杯上五战全胜,为美国队赢得三连胜立下汗马功劳。当搜狐高尔夫的记者问世界第一伍兹哪一场比赛最为满意,伍兹表示,“休息8个月后夺得的帕尔默邀请赛冠军,给我极大的信心和勇气,让我找回了久违的自信,我很满意这场比赛。”

  25年前,中国高尔夫的文化氛围不如现在这么浓厚,但随着高尔夫在中国的普及,国内高尔夫迅速发展,并取得了极大的成就。当被记者问到对佘山球场的印象时,伍兹称对佘山球场的印象很好,准备今天试场作赛前练习。(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