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弃将头球建功 拜仁遭波尔多羞辱出线很渺茫

2009年11月04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1月4日电 北京时间11月4日3:45(德国当地时间11月3日20:45),欧冠小组赛进行第四轮的争夺。A组中,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波尔多。最终,波尔多凭借古尔库夫和沙马赫的进球,客场2比0再胜拜仁,按照双杀拜仁的胜负关系,积10分提前出线,积4分的拜仁出线希望变得十分渺茫。

  范比滕和T.穆勒因为上轮比赛吃到红牌而停赛,拜仁主帅范加尔排出442阵型。布特镇守球门,后防线上,拉姆、德米凯利斯、巴德施图伯和布拉夫海德一字排开,施魏因斯泰格与范博梅尔搭挡双后腰,季莫舒克与普拉尼奇担任边前卫,锋线上则是托尼与克洛泽的组合。罗本、戈麦斯坐在替补席上。

  第3分钟,布拉夫海德左路边线直接射门,卡拉索将球托了一下,打在横梁上弹出。第17分钟,布拉夫海德右边线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稍稍高出。第32分钟,拜仁连失良机,施魏因斯泰格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卡拉索扑出,文克尔未能解围,克洛泽得球后射空门,西亚尼倒地后用手将球挡出,但裁判未判罚点球。

  第37分钟,客场作战的波尔多率先破门,文德尔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范博梅尔盯人不紧,古尔库夫后点头球攻门,布特扑到皮球,但无法阻止入网,0比1。第42分钟,费尔南多在拜仁禁区内摔倒,裁判未予理会。上半时结束,场面不占优的波尔多以1比0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罗本替下克洛泽。第4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前场倒钩传球,托尼倚住西亚尼面对门将,15码外凌空抽射,竟将球打飞,拜仁错过开场后最好的机会。第52分钟,罗本分球,范博梅尔得球连续突破两名防守队员,最后的射门被西亚尼封出。

  第6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直传,罗本转身低射,球擦远门柱偏出。第76分钟,古尔库夫右路任意球传中,普拉希尔后点头球攻门偏出。3分钟后,沙尔梅右路传中,古尔库夫后点低射偏出近门柱。

  第90分钟,波尔多再进一球,沙尔梅后场长传,布特出击与巴德施图伯配合失误,沙马赫射空门得手。最终,波尔多客场2比0力克拜仁,积10分提前出线,拜仁出线几乎无望。

  拜仁慕尼黑(442):布特/拉姆、德米凯利斯、巴德施图伯、布拉夫海德(59分钟 戈麦斯)/施魏因斯泰格、范博梅尔/季莫舒克、普拉尼奇/托尼、克洛泽(46分钟 罗本)

  波尔多(4312):卡拉索/沙尔梅、西亚尼、普拉尼、特雷穆利纳/文德尔(68分钟 茹谢)、A.迪亚拉、普拉希尔(84分钟 萨内)/费尔南多/古尔库夫、沙马赫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