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专访加西亚:圣婴为卫冕而战 比以往更成熟

2009年11月04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加西亚:“我会尽力而为去赢得比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王玲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1月4日,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2009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即将于11月5日-8日在上海佘山国际俱乐部开杆。今天,高坛名将加西亚也现身发布会,与媒体朋友进行一场面对面交流。

  加西亚回顾起自己今年的表现,认为自己变得更成熟了,深层次看清生活与高尔夫的关系。加西亚去年斩获汇丰冠军赛的奖杯,并因此超越米克尔森成为新的世界第二。

虽然本赛季世界排名有些下滑,但是加西亚仍旧是最顶尖的高手,而且在步入而立之年之际,已经磨练得更为成熟,显得笃定而自信。今年面对伍兹、米克尔森这样的强敌,他亦显得无所畏惧,“我会尽力而为去赢得比赛。”今年汇丰冠军赛升级为世锦赛,而且在中国上海举办,他希望比赛越办越好。

  问到今年的计划,加西亚表示,打完汇丰冠军赛后,他会去迪拜参赛,然后稍加休整后再返回中国参加世界杯,接下来再制定2010年的赛程计划。

  有媒体问到,去年的时候,加西亚的感情和事业双丰收,但今年再次光临佘山时,他的前任女友并没有随他而来,原来他们已经分手。谈及这段感情,加西亚坦率地承认,这段感情对他有一点影响,但一切都过去了,现在他已经调整好心态,从伤心旧情中走了出来,全力备战,迎接新的挑战。”

  当记者问到,在过去十年里哪一场比赛最让他忆忆深刻,加西亚顿时兴奋起来,“在爱尔兰的莱德杯和球员锦标赛上夺冠让我很满意,获益匪浅。”

  今年高尔夫成功入奥,有记者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在奥运会金牌和大满贯赛冠军奖杯之间,你会更看重哪一个?”加西亚非常完美的回答了这个总题,他说,“现在离2016年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在那之前我会全力去拼,全力赢得大满贯赛,之后我再全力去备战奥运会资格,为奥运金牌而战。”(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