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影帝有信心找回手感 洛瑞:魔鬼赛程有好处

2009年11月04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备战湖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队近况做了综合报道——

  悬而未决

  在昨天战胜爵士队的比赛上,巴丁格末节扭伤了左脚脚踝,当时他表示问题不大。但是一天之后,他的脚部依然感觉到疼痛,明天出战洛杉矶湖人队变成了未知数。目前他已经进入球队“每日观察”名单。巴丁格表示:“还有一点痛,我感觉疼痛不应该持续那么长的时间。我想,几天之后肯定会好,现在还是等到明天再说吧。”开赛之后,巴丁格已经成为了阿帅替补阵容的秘密武器。

  上场巴丁格砍下17分,其中有10分来自末节所得。他本赛季场均出场16分钟,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0%,场均得到9.3分。如果他不能出场,主帅阿德尔曼调整起来会很困难。湖人队使用大个后场阵容,阿帅考虑让卡尔-兰德里打小前锋的位置。阿帅说:“巴丁格打得很好很好,他在末节激活了全队——投中球,全力以赴,不停奔跑。如果他不能出场,我还没有办法。我们只有凯尔(洛瑞)和杰梅因(泰勒)可用,他们个子都不高,或者我考虑用兰德里打小前锋,但是他很少打这个位置。”

  渐入佳境

  姚明和麦格雷迪不在,斯科拉是目前队中上赛季场均得分最多的球员,但是他新赛季的进攻表现不稳定。不过上场比赛的下半场,斯科拉慢慢找回了感觉。他全场得到14分和14个篮板球,在第三节抢下了7个篮板球。目前斯科拉场均得到11.5分,命中率为46.3%(上赛季是53.1%)。

  斯科拉说:“显然,我们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的进攻不太好,但是在我的脑海里面,如果我进攻打得不好,我就要更加拼命,例如去拼抢篮板球,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做正确的事情,执行好比赛计划。希望过不了多久,我的进攻感觉就会回来。”

  兴奋早来

  赛季初期,火箭队就遭遇魔鬼赛程,和最近几年季后赛的“仇敌”一一过招,和上赛季的首轮季后赛首轮对手开拓者队打成了1-1;击败了2008年的季后赛首轮对手爵士队,明天他们的对手湖人队正是在上赛季西部半决赛把火箭队淘汰出局的。

  对此洛瑞表示:“赛季的前五场比赛很快让你集中注意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才能得到一些胜利。我们打了3场不错的比赛,现在湖人队来了。不管什么时候和他们比赛,你都会非常兴奋。”兰德里说:“这是一次新的考验。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是我们对胜利很饥渴,也很好强。”(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 ·巴丁格因伤缺战湖人 兰德里不惧阿泰或改打小前
  • ·小茄子漫画:详细解密布鲁克斯爆发的根本原因
  • ·火箭一号祝福阿泰湖人 阿里扎一肩挑姚麦两重担
  • ·火箭一号战旧主心情复杂 湖人欠阿里扎冠军戒指
  • ·火箭影帝有信心找回手感 洛瑞:魔鬼赛程有好处

    点击查看火箭湖人数据对比图

    三分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