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特不惧拜仁买新门将 自信保持状态期待获新约

2009年11月04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拜仁的最近两个赛季过得极不平坦,然而35岁的门将布特无疑是少数成功者之一。在上赛季和本赛季他都成功地从伦辛手中抢下了一号门将的位置。然而从长远来看,年事已高的布特毕竟不会使拜仁将来的选择。拜仁经理赫内斯日前就表示球队目前正在计划引入一位高水平的门将。并且也同时指出沙尔克04的门将诺伊尔是球队目前比较看重的人选。

  对于赫内斯的言论,布特表现地相当冷静。他一直很清楚拜仁对于诺伊尔的好感。“俱乐部考虑引进球员来加强实力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我现在只会专注于比赛,而不会去关心明年夏天究竟会发生什么。时间还早着呢,” 布特表示。赫内斯在那次采访中也已经表示拜仁在冬天不会引进门将。

  本赛季布特在拜仁门将位置上的表现一直被认为是能够稳定在一个很好的水平上的。“我们对于布特感到完全的满意,” 赫内斯说。他甚至将这位老将称为“梦幻般的人物”。 布特在2008年加盟时是作为伦辛的替补引进的,拜仁原本想好好培养的是一直被视为卡恩接班人的伦辛。“开始时他们告诉我我的位置很明确,就是来做替补门将的。但是我一直知道我能把握住属于自己的机会,” 布特表示。上赛季在和巴塞罗那的客场比赛中,克林斯曼派出了布特取代伦辛担任首发,尽管球队0-4告负,然而布特的主力位置一直保持到了赛季结束。

  本赛季布特从第四轮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开始担任主力,那场比赛后他也开始对教练恢复了信心。布特还曾经在客场对阵波尔多的比赛中扑出了两粒点球。布特与球队的合约到本赛季结束时就到期了,但是布特已经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续约。“我在这个感觉很好,” 布特说,尽管他年纪已经不小,但是还是有信心能够在拜仁保持两三年的高水准。“我不会拒绝球队的续约要求。”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