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飞人裤子拍达三百万 刘翔之火烧焦大众理智?

2009年11月04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夜北风吹,未见体坛冷。北京国安中超夺冠尚在兴头,刘翔“脱衣真人秀”续集又见上演———厦门有人拍卖刘翔裤子的碎片,起拍价3万元,目前已叫到500万!

  原来,很多人目睹刘翔的全运脱衣秀,却很少人知道他抛了衣服后还抛了裤子,此裤被争抢撕成碎片,最终归属多人分散于包括厦门各地。

据云,厦门此君抢得“国宝”,原想装到相框,后发觉不雅,塞在枕头下更觉不妥,遂趁余温尚热出手,致有上述哗众一幕。

  时兴追星,收藏明星用品无可厚非,如费德勒的护腕,林丹的球拍球鞋,贝克汉姆的足球,甚至姚明用过的巨人床等等,都属于有价值之收藏品,变成商品也是理所当然。但刘翔的裤子碎片本身有点猥琐,拍卖更属疯癫,它使人如睹当年的费翔在赈灾义卖会上拍卖自己的胸毛,既亵渎了自己,也亵渎了大众。有人为上述续集再导演一续集———公开在媒体上征集刘翔的裤子碎片,全程直播拼图,其“收视率绝不会比刘翔的决赛差”的感慨,用反话表达了不齿者心中的无奈。

  刘翔现象越走越偏,大多数人都归咎于媒体。央视大嘴韩乔生最近做客河南谈及他的“翔特权”语录,也直指“现在的中国媒体犯了少儿幼稚综合征,跟个孩子似地穷追猛打,十足的追星族”。但众人看到的仅为表面,包括田管中心、包装团队等都是外因,起决定作用的还是刘翔本人,正所谓牛不喝水焉能按下其头。如果说刘翔的脱衣秀不排除激情成分,那脱裤秀就绝非理智使然了。正因为刘翔对浮躁的默许,对被热捧的习以为常和以此为荣,方有一幕又一幕的怪诞现象发生。

  再过数天,刘翔将现身广州参加亚洲田径锦标赛。尽管广州人理性务实,但山东奥体中心之疯狂仍让人捏把汗。费翔的《冬天里的一把火》烧了大兴安岭,但愿刘翔之火在风高物燥的羊城初冬,不至于把大众的理智烧糊。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