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冲曝征服佘山两大关键 不惧与世界高手竞争

2009年11月04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王玲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1月4日,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2009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即将于11月5日-8日在上海佘山国际俱乐部开杆。今天,刚刚赢得新加坡公开赛亚军的中国高坛顶尖选手梁文冲在打完配对赛后,也现身发布会,与媒体朋友进行一场面对面的交流。

  在媒体见面会上,梁文冲特别提到要感谢中高协领导的支持,给了他一个宝贵的交流平台与众多国际顶尖高手同台竞技,使自己收获很多。

显然阿冲是有备而来,今天上午,他便早早出发试场,现在已经打完配对赛,感受是球场的开球一杆和攻果岭的那一杆是致胜关键。

  今年可以说是阿冲的收获年,尤其最近他在赛场上的表现更为突出,从美的精英赛上斩获冠军到新加坡公开赛上以一杆之差获得亚军,正逐渐将自己推向职业生涯的顶峰。阿冲将自己的进步归结到一个人,那就是他的教练,“最近的开杆很好,非常感谢我的教练,他给我很大的帮助。一个好的教练很重要,在四天的比赛上,我会尽力去打好每一杆,至于最终成绩如何,关键在于果岭和天气情况。”

  上周搜狐高尔夫曾专访了高坛巨星加里-普莱尔,他称赞阿冲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并邀请阿冲参加了加里普莱尔基金慈善高尔夫球赛。阿冲特别开心,能够与高坛泰斗切磋,并得到他的亲切指点,觉得受益菲浅,尤其是普莱尔的伟大人格以及对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让阿冲非常敬服。高坛大师一直对阿冲是爱护有加,这次与阿冲同场竞技,给阿冲很高的评价,尤其对阿冲的挥杆很满意,认为阿冲现在的动作变得更完美了。

  “普莱尔犹如一盏明灯,指引着像我这样的高坛后辈在职业道路上的方向,从他身上,我懂得该如何做一名好球员,如何将高尔夫与公益事业相结业,去帮助更多的人,这也是我今后要认真思考的问题。”梁文冲说。

  但凡世界高手如老虎伍兹,体能是一项硬指票。阿冲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始注重起体能训练,并非常认可普莱尔的观点,“普莱尔大师现在74岁了,但仍然每天坚持进行体能训练,我想我也会坚持像他那样去训练。”

  现在阿冲的职业生涯已经攀上一个新的高峰,但如何保持现有成绩,今后的职业生涯该如何规划,更上一层楼,普莱尔对阿冲提出这样的建议,“我认为阿冲在近两年内可以先在亚洲参加一些重要的大赛,多磨炼一些,再走出去打。”对此,阿冲非常赞同,并且对自己今后的路有着很清醒的认识,“我会一步步来,走稳每一步。”祝愿阿冲今后的职业道路越走越宽,我们同样也期待阿冲在今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的精彩表现。(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