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日王者:诺维茨基展天王风范 纳什导演大逆转

2009年11月04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再战9场,诺维茨基以40分,末节29分的表现当选“数据之王”,纳什和罗尔-邓列为候选——

  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诺维茨基前三节默默无闻,但是到了第四节,他单节砍下29分,创造了小牛队的一项历史记录。诺维茨基全场砍下40分,率队打出44-18的单节比分,实现惊天逆转。此前小牛队的历史单节得分记录是24分,由1984年埃奎尔创造。

第四节开局,小牛队还以56-72落后。诺维茨基疯狂砍分,率队打出一个36-11的得分高潮,以92-83反超。整个第四节,诺维茨基8投7中,罚球14罚全中。

  候选: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

  纳什砍下个人赛季最高分30分,其中25分来自下半场所得,率队以104-96战胜热火队,开局4战全胜,保持不败。在和韦德的对决上,纳什全场15投11中,还送出了全场最高的8次助攻。战至最后8分26秒,太阳队还落后3分。纳什随后贡献1次三分球得分,1次2+1进攻和2次助攻,率队打出得分高潮,最后2分13秒,纳什完成三分进攻,太阳队以102-93锁定胜局。

  候选:罗尔-邓(芝加哥公牛)

  邓今天砍下全队最高分24分,外加职业生涯最高的20个篮板球,率队以83-81战胜雄鹿队。自从2004年的费泽尔之后,邓还是公牛队首位砍下双20分的球员。公牛队第二节初期一度落后20分之多,邓率队慢慢缩小分差。第四节初期,邓完成2+1进攻,帮助公牛队把分差缩小到了3分。公牛队乘胜追击,最后4分01秒,邓的罚球命中,公牛队获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并且保持到终场。

  得分王

  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40分

  篮板王

  罗尔-邓(芝加哥公牛)——20个篮板

  助攻王

  安德烈-米勒(波特兰开拓者)——11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