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一号战旧主心情复杂 湖人欠阿里扎冠军戒指

2009年11月04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备战湖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面对老东家洛杉矶湖人队,特雷弗-阿里扎的心情是复杂的,以致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阿里扎的表情都是多变的,有些不知所措。阿里扎说:“以前我也遇见过这样的事情,湖人队并不是我第一个老东家。”毕竟,上赛季阿里扎随湖人队夺得了生涯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然而他今夏没有和湖人队续约,他的老东家首选是前火箭球员罗恩-阿泰斯特。

  明天,阿里扎将看到很多以前的队友。阿里扎难以掩饰自己的复杂情绪,他说:“我希望每天晚上都打球,这是一支我以前效力过的球队,所以更加希望和他们比赛。我希望能够赢球,我不认为这场比赛有什么特别之处。我也不会给自己特别的压力……因为他们是湖人队,或者我从那里转会而来的。因为我每场比赛都想赢,所以我明天也想赢球。”

  忘记过去

  阿里扎以前还曾在魔术队和尼克斯队效力,但是他真正是在湖人队成名的。就在九月份的时候,阿里扎才曾表示,和湖人队“分手”让他感到受到伤害。当时阿里扎只是开口索要中产合约,随后被湖人队告知去自由市场试水。第二天,湖人队就和阿泰斯特达成了协议。两个月前,阿里扎还愤愤不平地说:“我需要公平,我想帮助球队赢球,我没有漫天要价,没要房子和农场。我需要公平,但是我感觉受到了伤害。这是我的家,我很失望。”

  现在,阿里扎已经开始了休斯顿的新生活。尽管他时常还和前队友加索尔、卢克-沃顿、奥多姆有联系,但是他已经不再关心湖人队,也不关心阿泰斯特在他以前的位置上做得如何。阿里扎说:“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我来到了新的环境,进入了新的时代。我很高兴,我不会为以前感到失望。和阿泰斯特对位也不会让我觉得有什么特别,我希望他在湖人队过得不错。在我看来,他是一个真正的酷哥。”

  不动感情

  对于火箭队其他球员来说,明天一战还有报仇的含义。火箭队刚刚击败上赛季的首轮季后赛首轮对手开拓者队,以及2008年的季后赛首轮对手爵士队,而湖人队正是在上赛季西部半决赛把火箭队淘汰出局的。现在,湖人队还保管着阿里扎的冠军戒指,不过明天阿里扎还拿不到,要等到火箭队做客洛杉矶的时候,也就是11月16日。对此阿里扎说:“我不在乎,那是我的,他们什么时候给我都行。”

  巴蒂尔说:“阿里扎给我的感觉,他不是一个意气用事的人。我不会为他感到特别担心的。现在他正在让自己融入一支全新的球队里面。他只知道,自己是火箭队的球员。尽管他和前队友是好朋友,他在那里有过夺得冠军的美好回忆,但是我想他会处理好这种感情的。对我来说,以前和孟菲斯灰熊队(巴蒂尔的老东家),我感觉有点困难。我是一个容易动感情的人,所以很容易带着情绪打球。”(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 ·巴丁格因伤缺战湖人 兰德里不惧阿泰或改打小前
  • ·小茄子漫画:详细解密布鲁克斯爆发的根本原因
  • ·火箭一号祝福阿泰湖人 阿里扎一肩挑姚麦两重担
  • ·火箭一号战旧主心情复杂 湖人欠阿里扎冠军戒指
  • ·火箭影帝有信心找回手感 洛瑞:魔鬼赛程有好处

    点击查看火箭湖人数据对比图

    三分

      
  •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