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一号祝福阿泰湖人 阿里扎一肩挑姚麦两重担

2009年11月04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霆
火箭备战湖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11月4日消息 明天火箭将在主场对阵湖人,阿里扎与阿泰同时面对老东家成为最大看点。

  阿里扎生涯异常坎坷,在此前的5个赛季,在尼克斯,魔术,湖人交替着赛季打球,最后随湖人夺冠,而阿里扎本人也万分希望在洛杉矶生根,无奈造化弄人,阿里扎最终选择了火箭。

  到现在为止阿里扎似乎还对没有留在湖人而有些心酸,阿里扎是一个敬业的球员,在湖人打出了到目前为止最好的赛季。不过到了场下,阿里扎似乎没有应付住商业袭击。

  “大家都知道竞争的是非常激烈的。”阿里扎说:“很多事情并不是一厢情愿。”

  或许这就是阿里扎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总结出的一点东西,最后湖人不能满足阿里扎每个赛季700-800万的年薪的要求,最后只能另谋高就,骑士和火箭两支球队迅速浮出水面,不过同样他们难以满足阿里扎的要求。

  不过让阿里扎更大的打击就是,湖人签下了阿泰,回归之路彻底堵死。阿里扎对此的反应就是:“我那时候真的很伤心,不过我对此无能为力。”最后阿里扎只能选择了火箭。

  “对于阿泰签约湖人,我真的为他高兴。”阿里扎说:“他做了他想做的事情,到了他一直想效力的洛杉矶湖人队。祝他和湖人队都好运。”  

  现在阿里扎已经成为火箭当仁不让的核心,姚麦的缺阵,让阿里扎迎来千载难逢的机会。在常规赛的前四场比赛中,阿里扎场均上场37.5分钟,拿下21.3分,命中率高达47.5%,三分球更是恐怖的52%,阿里扎做了姚明和麦迪两个人做的事情。  

  “在联盟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够投篮得分。”阿里扎说:“在湖人的时候这些事情不需要我去操心。不过现在我遇到了一个比任何一个地方都好的机会,现在进入了我时间。”

相关新闻:

  • ·巴丁格因伤缺战湖人 兰德里不惧阿泰或改打小前
  • ·小茄子漫画:详细解密布鲁克斯爆发的根本原因
  • ·火箭一号祝福阿泰湖人 阿里扎一肩挑姚麦两重担
  • ·火箭一号战旧主心情复杂 湖人欠阿里扎冠军戒指
  • ·火箭影帝有信心找回手感 洛瑞:魔鬼赛程有好处

    点击查看火箭湖人数据对比图

    三分

      
  •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