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一决定引欧洲动荡 名宿建议拜仁换此人执教

2009年11月04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国米在上周与曼奇尼解约,也就此给欧洲足坛抛出了一个巨大悬念:已经成为自由人的前国米主帅获得了签约任何球队的权力,而不到一周时间内,与之传出绯闻的俱乐部就有数家,而且无一不是欧洲顶级豪门!而最新与之扯上关系的是正处在泥潭中的拜仁慕尼黑。

  其实最早有意邀请曼乔的是一家小球会:英乙诺茨郡俱乐部的总监正是曼奇尼的恩师埃里克森,球队前不久刚刚炒掉教练,瑞典人建议俱乐部用高薪聘请意大利人,但这家英格兰第四级俱乐部根本不入曼奇尼法眼,此事也就沦为笑谈。

  就在上周国米正式宣布与曼奇尼解除合同的前一天,曼乔亲口称自己将很快回到主教练的位置上,同时不排除执教皇马的可能。而他的经纪人也很有意促成此事。但皇马方面没有积极回应,弗洛伦蒂诺只称本赛季俱乐部不会换帅。

  紧接着,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又爆出曼奇尼去利物浦接替贝尼特斯的位置,而且看上去理由充分:利物浦20年的顶级联赛冠军梦本赛季已经提前破灭,而贝尼特斯看上去无法让球迷满意;而曼乔在国米执教时期一直把持联赛霸主位置,对英超冠军望眼欲穿的红军倒是有可能请一位更擅长打联赛的主帅。

  或许是嫌曼乔最近绯闻不够多,前国米主帅昔日在桑普多利亚的老友维亚利也出来“加料”,这位前切尔西主帅如今是天空电视台的评论员,他在拜仁欧冠不敌波尔多之后表示,自己的队友很适合拜仁慕尼黑。《罗马体育报》援引维亚利了他在天空电视台上的话:“范加尔一旦离开拜仁,我看好曼奇尼会做拜仁的交流,他刚刚从国米恢复了自由身。”

  “拜仁有不少人说意大利语,而且他们此前也请过意大利教练执教,比如特拉帕托尼。曼乔会是个正确的选择。”

  欧洲足坛这一周内几起与主帅有关的绯闻,曼奇尼都是其中的主角。皇马、利物浦、拜仁,这几家教练的日子都很难过,而曼乔作为如今赋闲主帅中少有的冠军级教练,自然成了抢手货。而在找到正式工作之前(不包括电视台评论员这类行当),有关他的传闻就不会少。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