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巡赛2010行程:联邦快递杯仍41场 秋季赛缩水

2009年11月04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Victoria

  华奥星空讯 2010年的高尔夫美巡赛联邦快递杯赛程日前已经公布,共有37场例行赛事外加4场季后赛。过去每年都被拿出来讨论的计分系统今年难得没有变动,预计明年的季后赛从8月23日这周的巴克雷斯开打,前三场比赛结束后有一周的休息,不过比较麻烦的是,明年是莱德杯年,许多选手在打完巡回锦标赛后马上又要赶到韦尔斯对决欧洲队。

  跟往常一样,美巡赛的前两场开幕战都在夏威夷,不同的是,原本由梅赛德斯•奔驰挂名的开幕战,在明年换成了SBS电视台,但仍维持前一年冠军才能参赛的制度。因此对大多数选手而言,真正的开幕战是隔周的索尼公开赛。

  今年赛季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当属别克退出赞助美巡赛,而赛事组织者也马上找到了新的赞助商,别克邀请赛变成圣地亚哥邀请赛,时间是一月的最后一周,另外,七月底的别克公开赛的空档也由格林布瑞尔菁英赛补上。

  名人赛的行程是四月五日这一周,之前的两场WGC系列赛,埃森哲比洞赛和CA锦标赛分别在二月的第三周和三月的第二周进行,五月初则是有第五大赛之称的球员锦标赛;接着六月的第二周是美国公开赛。由于美国公开赛重返圆石滩,所以加上二月中旬的圆石滩配对赛,明年将有两场美巡赛出现在这座著名的滨海球场。

  七月份属于英国公开赛月,明年的主场地更是众所瞩目的圣安卓老球场,八月第二周是PGA锦标赛,而年度第三场WGC系列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则再度排在PGA锦标赛前的一周。原本和英国公开赛同周举行的密尔瓦基锦标赛明年也将退出大家的视野,不过在转石锦标赛前移的情况下,秋季赛之前的行程仍维持在和今年一样的41场。

  新球季同周进行两场比赛有四个,分别是埃森哲与玛雅科巴菁英赛、CA锦标赛与波多黎各公开赛,雷诺塔霍公开赛与英国公开赛,转石锦标赛则和普利司通邀请赛一起。如果依照现在的行程,明年的秋季赛将从去年的7场减少到4场。(Victoria)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