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鸟巢年租金超5000万 国安留守工体选择京籍主帅

2009年11月04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虽然很多北京球迷希望新科中超冠军北京国安下赛季能“入住”鸟巢,但由于费用、档期等原因,国安下赛季还将留守工体。

  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国安下赛季的主场仍留在福地工体。

虽然鸟巢可以容纳更多球迷,更能彰显国安的冠军荣耀,但搬入鸟巢并不现实,首先高额的场租费就难以承受。

  鸟巢的场馆使用费在奥运会后一路水涨船高,从意大利超级杯和世界车王争霸赛的相关费用看,每场比赛的费用将高达300万以上。按本赛季中超15个主场计算,加上亚冠比赛,国安如果搬入鸟巢,一个赛季的场地费用就将超过5000万元。虽然本赛季国安的投入就超过了1亿元,但俱乐部并不愿意再将这样一大笔钱花在场租上。

  此外,鸟巢在北京奥运会后成为大型体育和娱乐活动的宠儿,国安本赛季比赛期间,鸟巢就举办了“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宋祖英音乐会、意大利超级杯、歌剧图兰朵等演出和赛事。国安不选择鸟巢,也是为了避免场地使用档期上的冲突。

  目前国安与工体的合同还有一年才会到期,同时工体的坐席数和相关设施在北京也仅次于鸟巢,再加上国安球迷对工体很有感情。因此在无法搬入鸟巢的情况下,工体依然是国安主场的最佳选择。

  相关新闻

  明年还用北京教练

  虽然夺冠庆典还没举行,但国安队已经要着手下赛季的准备工作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确定主帅人选。

  俱乐部荣誉董事长罗宁昨天透露,虽然具体人选还没确定,但应该会选择北京教练。

  而对于代理主帅洪元硕的去留,罗宁表示:“洪元硕能否被扶正还要进行双向选择,他毕竟年龄大了,能不能承受也是一个问题,不过就算不留在主教练位置上,老洪也不会离开国安。”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