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隅男女篮外援抵京 闵鹿蕾赴美充电洋帅掌帅印

2009年11月04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在北京金隅男女篮3名外援抵京的同时,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还做出一项决定,男篮主教练闵鹿蕾赴美学习,助教蒙克利夫任执行教练,全权负责球队训练工作。

  记者就此事今晨分别向男篮助教张敬东、李铁和队员兼教练张云松了解了有关情况,他们说这个决定是俱乐部总经理姜曙明昨天下午宣布的,说闵鹿蕾仍是主教练,在他赴美学习期间,球队工作由执行教练蒙克利夫负责。

  闵鹿蕾赴美学习时间多长?如果在联赛前回来了,球队谁负责?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分析:“男篮连续3个赛季打不进季后赛,在今年全运会上仅获第九,这里有人才匮乏原因,也与闵鹿蕾的执教和训练有关。小闵这个人很敬业,也很努力,但他确实需要学习提高。无论小闵在美国学习时间长短,这个赛季应该是蒙克利夫行使主教练职责。这个赛季市体育局和俱乐部给男篮定的任务是‘保八争四’,如果蒙克利夫完成了这个任务,怎么能不让人家继续带队呢?”

  男篮的两个外援也是蒙克利夫挑选的,一个叫梅斯,来自NBDL,身高2.03米,可以打中锋或大前锋。另一个叫兹曼,身高1.98米,也来自NBDL,可以打控球后卫或攻击后卫。蒙克利夫的思路是外援要技术全面,能打多个位置。显然,他的这个思路是从男篮实际情况出发的。这两个外援都正值当打之年,昨天进行了体检,这两天将投入训练。

  此外,另一国内球员尚平也与北京首钢签约,但合同内容尚不清楚。今年25岁的尚平,身高2.08米,曾在美国伊利诺伊中央学院就读,代表校队参加了NCAA联赛。可打中锋或二中锋的尚平,在2005至2006年赛季场均可得14.5分、4.5个篮板。在男篮打了两个赛季的吉喆,也有望继续在北京金隅队效力。这样,金隅男篮内线危机将会得到缓解。

  金隅女篮的外援也是美国人,名叫希顿,身高1.93米,体重109公斤,今年27岁,是WNBA火花队的替补,可打中锋或大前锋。希顿已于昨晚开始训练。J078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