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爱子令鲁尼科林手忙脚乱 豪宅喜迎宝贝儿子(图)

2009年11月04日1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鲁尼豪宅喜迎宝贝
鲁尼豪宅喜迎宝贝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1月2日14点20分左右,英格兰王牌、曼联前锋韦恩-鲁尼迎来一大喜讯,他的妻子科林在利物浦妇科医院顺利产下一子。鲁尼当日并未参加训练,而是一直陪伴着妻子等待孩子的降临。一天后(11月3日),科林在鲁尼等家人的陪伴下出院,带着儿子直奔自己的父母家。

  当日鲁尼通过媒体透露了关于他儿子的一些情况,并且为他的儿子取名为凯-韦恩-鲁尼(Kai Wayne Rooney)。“凯(鲁尼的儿子)是一个男孩,于2009年11月2日出生,体重8英镑。”在儿子出生以后,鲁尼特地感谢了利物浦妇科医院的工作人员。由于科林刚刚产下孩子,鲁尼并没有太多的时间接受采访,因此很多英国媒体都是通过鲁尼的朋友了解一些最新消息。

  “我很开心,鲁尼他们也希望众人分享他的喜悦。这里充满了喜悦的气氛,每个人都在为鲁尼和科林拥有孩子而开心。”鲁尼的一个邻居在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如是说。

  鲁尼的一个朋友也接受了该媒体的采访,称未来的日子很可能忙坏鲁尼和科林。“鲁尼和科林会在一段时间内与他们的父母呆在一起,科林还是个女孩,像所有的新妈妈一样,她还不适应这个新角色,因此她希望她妈妈能够帮她照顾一下凯(鲁尼的儿子)。他们两个家庭离得非常近,所以她的妈妈很容易来照看。”

  “很多球员的妻子通常在刚开始一段时间都会找保姆的,他们也准备这样去做,但科林却不同意。”鲁尼的这位朋友对媒体说,科林不愿意用保姆,这也就意味着她的父母将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得不为科林和她的儿子忙前忙后了。这也能够解释,鲁尼和科林为什么一出医院,就急忙回到自己父母家的原因。

  鲁尼最近可谓双喜临门,不仅仅是科林为他生下一个儿子,他效力的球队曼联也迎来好消息。在今天凌晨主场3比3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后,在前4轮欧冠小组赛中取得3胜1平的成绩,提前两轮晋级。(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