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三国脚训练黄袍加身 高洪波:杨智中超最佳

2009年11月04日2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图为黄博文新发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4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香河基地集结,备战即亚洲杯预选赛和黎巴嫩队的比赛;在首堂训练课上,新老国脚们集体向来自国安队球员送上掌声,祝贺他们获得联赛冠军。

  国家队重新集结,新科联赛冠军国安队的球员自然成为关注的焦点,特别是黄博文的新发型相当抢眼,见到相熟的记者,小黄也开心的笑着询问:“怎么样,头型酷吧。”

  在首堂训练课中,国家队的全体将士也向国安球员送上掌声,领队蔚少辉甚至很严肃的让杜威,曲波和韩鹏为三名国安球员穿上了黄色的训练背心,以此象征着国安球员黄袍加身。

  在整堂训练课中,国安球员也一直带着微笑上阵,并且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在赛后的采访中。国足主帅高洪波也高度赞扬了国安几名国脚的表现,在被问及如果让其评选最佳中超球员,会给谁投票时,高洪波很自然的说出了杨智的名字。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