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铁杆球迷”高速公路停车看足球 交警批评教育

2009年11月04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唐山11月4日电 (白云水李界权)4名长途货运司机为观看欧洲足球对抗赛,不顾行车赶路更将交通安全抛至脑后,竟然在高速公路上为足球对抗赛呐喊助威,交警到了身边仍浑然不知。

  据河北高速交警唐海大队透露,4日凌晨,唐海大队交警驾驶警车巡逻至唐海站口附近,发现前方路旁停驶着一辆大货车,车后没有摆放明显的警示标志,车辆也没有打开双闪报警灯。
交警接近货车时,听见驾驶室内不时传来呐喊声和欢呼声,一时猜不出个究竟,打开驾驶室车门一看,里面四个人正脑袋凑到一起全神贯注地盯着一台笔记本电脑,以至于交警打开车门,几个人还浑然不知,仍然十分投入地叫喊着。

  经交警询问,他们是跑长途货运的司机,年龄都在二、三十岁左右,四个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铁杆球迷。当时网上正在现场直播欧洲足球俱乐部之间的对抗赛,本来是一个人开车,其余三人一同观看足球直播的,但是开车的司机觉得太“不公平”,加上一时兴起,索性将车停在了高速公路旁,同车上其余三人一同欣赏起激烈的足球对抗赛来,全然不顾行车赶路,更将交通安全抛至脑后。

  高速交警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他们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不采取警示措施的行为非常危险,如果不想错过一场激烈紧张的足球赛,可以将车开到前方几公里处的服务区,把车停在那里,既安全,又能舒舒服服地观看足球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