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TP冠军巡回赛成都站5日将揭幕 首次在亚洲举行

2009年11月04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11月4日电 (记者杨杰)为期4天的2009ATP冠军巡回赛成都站比赛将于5日在成都双流四川国际网球中心开战,麦肯罗、博格、卡费尔尼科夫、卡什、伊万尼赛维奇、张德培、布鲁格拉、恩奎斯特等八位昔日叱咤风云的网球名将悉数出战。


  4日下午,除卡什之外的七大巨星亮相比赛场地进行适应训练,随后出席新闻发布会,均表示要为此间网球爱好者呈现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参加此次巡回赛的八位网球巨星,以华裔名将张德培来得最早,而且游兴十足。五天中,不仅适应了场地,而且前往参观大熊猫基地与“国宝”合影,在蓉城街头感受民众的休闲生活,品尝火锅等美食。来得最晚的当属澳大利亚名将卡什,据了解他将在4日晚才能抵达成都。

  在4日下午的场地适应训练中,诸位名将都很投入,训练完后很高兴地与“大熊猫”合了影。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些名将对来到成都与老朋友见面,与此间观众见面感到高兴和荣幸。他们对比赛场地表示满意。张德培说,这是他打过的最好的球场。麦肯罗说,比赛场地非常好,相信成都球迷会喜欢我们这些老运动员的比赛。

  瑞典名将博格对中国的大熊猫十分眷恋,他说,自己有一个心愿,希望在回家的时候能够带一只大熊猫回家,带回斯德哥尔摩,带回瑞典。说罢引来全场一片会心的笑声。

  ATP冠军巡回赛是一项汇集了网球史上最著名选手,在世界各地进行的全球网球经典赛事之一。2009ATP冠军巡回赛成都站比赛,是ATP冠军巡回赛首次来到亚洲、来到中国。8位选手将分为4人一组共两组,每组所有选手将进行循环赛,决赛将于8日下午进行,在每组第一名之间展开。整个比赛将于5日下午揭幕,从5日到7日每天有4场比赛,每天第一场比赛安排在下午4时,第四场比赛不早于晚上9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