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加坡赌球祸首引反赌风暴 传辽足十冠功臣涉案

2009年11月04日2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4日沈阳报道) 沈阳一个涉嫌操纵国内联赛的赌博团伙被警方抓获,多名足球圈人士涉嫌与赌博团伙合作,操纵国内联赛赛果。辽宁省公安厅治安大队正在全面追查此事,有消息说这次“反赌风暴”的源头是原辽宁广原队领队王鑫,他曾经因赌球在新加坡被判刑。

  王鑫曾经率领辽宁广原队征战新加坡联赛,2008年他被指控操纵球队赌球, 新加坡法庭对王鑫的指控共有25项,他涉嫌在2007年3月到11月之间,以2.8万新元(约合1.95万美元)的贿金,收买自己球队的8名球员,要他们在和5支球队进行的6场赛中,故意输给对方两个或三个球。新加坡足球总会还致函亚洲足球联合会和国际足球联合会,建议把对王鑫的禁令扩大至全世界。王鑫当时已经返回中国,因此他侥幸逃脱了新加坡法律的制裁。

  有知情人士透露,王鑫在新加坡涉嫌赌球的消息传出后,他也引起了国内公安部门的注意,这次“反赌风暴”正是从王鑫事件作为突破口的。据说这次涉案的人员不乏圈内知名的教练和队员,一位辽足十连冠时期的队员L已经被警方控制,此事在圈内已广为流传。足球圈内一些著名的职业经理人也进入了警方的视线,一位辗转多家中超俱乐部的老总已经被控制,一旦他的身份曝光,将会引发一场翻天覆地的圈内震荡。

  警方手上已经掌握了一份20人左右的名单,这些人涉嫌操控比赛或者赌球,其中相当一部分人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有关人士表示,“听说是正在调查赌球的事,但是我们内部的人都不知道是谁在办这个案子,可能是成立了专案组。等案情明了之后,应该会有公开的新闻发布会。”

  这次的“反赌风暴”是由公安部督办,辽宁省公安厅治安大队具体负责,这次行动将会给中国足球界带来前所未有的震荡,有望彻底根治肆虐中国足坛的赌球毒瘤,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迹象表明事件涉及到了现役的中超、中甲球员或者教练。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