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龙4-0横扫对手 夺亚洲室内运动会中国第四金

2009年11月04日2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11月4日晚,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产生了男子斯诺克个人赛的金牌,中国选手金龙在决赛中4-0击败阿富汗选手苏塔尼-纳德汗,为中国台球队争得了第四块金牌,这也是斯诺克项目组获得的第三块金牌。

  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结束的两个斯诺克项目都是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由于梁文博在昨天晚上8强的比赛中梁文博意外出局,中国斯诺克男子个人赛争夺金牌的任务全部落在了金龙一个人的肩上,最终金龙也用金牌捍卫了中国斯诺克的荣誉。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金龙对阵前亚洲冠军阿联酋选手默罕默德-塞哈比。塞哈比不仅获得过亚洲冠军,也曾与金龙一起征战过英国职业赛,两人实力在伯仲之间,也正是这个原因,上午的半决赛进行的非常缓慢,局面十分胶着,金龙凭借自己在进攻上的强势发挥,4-1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决赛在当地时间下午16:00开始,金龙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来自阿富汗的苏塔尼-纳德汗。前两局比赛,金龙都没有遇到任何困难,顺利取得2-0的领先。关键的第三局比赛,纳德汗竭尽全力给金龙制造麻烦,在对手的死缠烂打之下,金龙的状态也有所波动,在面对机会时也出现了低级失误,不过最后阶段,金龙还是凭借自己在进攻上的优势获得这局比赛胜利,整局比赛耗时80分钟。面对0-3的比分,纳德汗知道大势已去,第四局没有做太多的抵抗就投杆认负了。

  颁奖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晓敏亲自为金龙办法了金牌及证书。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