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进展顺利 基本完成既定目标

2009年11月04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运会市场开发工作进展顺利,已基本完成既定工作目标。”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方达儿在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广州亚运会市场开发主要包括六大领域,包括赞助、电视转播权销售、特许经营、票务、捐赠和宣传推广。

    方达儿没有透露赞助商赞助的具体金额。他表示,截至4日,亚组委已签约35家赞助商,赞助金额和赞助企业数量全面超越历届亚运会。估计最终赞助企业将达到45家左右。

    在电视转播权销售方面,广州亚运会已基本确定了六个地区的持权转播商,分别是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香港的有线电视台、韩国的MBC电视台、中东地区的半岛电视台、泛亚洲地区(东南亚、南亚、中亚)的亚太广播联盟、印度的ZEE电视台。

    亚运特许经营方面进展顺利。目前,经广州亚组委正式授权的特许企业共60家,已建立销售专卖店53家,今年底专卖店将扩展至100多家,销售区域已基本实现覆盖广东地级以上城市和全国重点旅游城市。

    广州亚运会票务总体计划及相关政策、开闭幕式门票分配方案已经审议通过。广州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呼叫中心将同时于本月12日正式开通,公众门票销售将于明年1月正式开始。(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