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伯明翰强手如林竞争激烈 继海若去登场希望渺茫

2009年11月04日2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坊间流传的孙继海重返英超一事暂时还未有最终的定论。按孙继海经纪人许宏涛的说法,伯明翰方面的诚意已经上升到了“准备合同”的地位,似乎中国太阳再次闪耀英超赛场指日可待。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孙继海有望在明年1月便披上伯明翰的蓝色战袍亮相圣安德鲁斯球场。不过,就算孙继海成为蓝军的一员,志在保级的球队会大胆使用孙继海这样一名被在英冠挣扎多年的谢菲联都弃用的球员么。

  虽然只是一支联赛里的中下游球队,但是伯明翰的实力并不算差。09-10赛季英超联赛战罢11轮,目前伯明翰队以3胜2平6负积11分的成绩排名第14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伯明翰队目前只失12球,甚至比联赛排名前三甲的阿森纳还少,防守能力在全英超排在第5。从某种意义上说,伯明翰现在最需要的是在进攻端补充新鲜血液,在后防已经很出色的情况下,孙继海就算加盟,似乎也无太多生存空间。

  再来看看伯明翰中后场的人员配置。后防线上,孙继海最擅长的右路由爱尔兰国脚卡尔把持。此君曾长时间在纽卡斯尔联队效力,喜鹊降级后才转头蓝军。论名气,论实力,似乎孙继海都无法与其媲美;左后卫方面,法国球员奎德鲁、维格纳尔和小将斯科特-丹轮流登场。奎德鲁堪称英超浪子,在多支中下游球队摸爬滚打,经验丰富;丹则是主帅麦克利什的重点培养对象。孙继海要想从这个位置分一杯羹看上去更难。

  中场方面,常备主力是瑞典国脚S-拉尔森、苏格兰国家队队长巴里-弗格森、成名于利兹联的李-鲍耶以及苏格兰国脚麦克法登。替补席上还坐着李铁在埃弗顿的队友卡斯利,爱尔兰国脚法赫,从桑德兰租借来的芬兰国脚泰尼奥。哪一个球员的实力都是响当当的国脚级别。特别是孙继海近来最为擅长的后腰位置,弗格森和鲍耶的攻守组合难以撼动,法赫和泰尼奥的替补组合也是相得益彰。

  实际上,伯明翰名气最次的位置是锋线,缺少能够一锤定音的人物。昔日的英超金靴菲利普斯年纪太大,征战英冠联赛时还能偶建奇功,到了英超赛场便玩不转。有媒体称,伯明翰打算将已经被发配回乌克兰国内的舍甫琴科招来主打锋线。在锋线上,位置不对的孙继海也没用任何的竞争力,麦克利什总不能也像阿里-汉那样,将中国太阳当前锋使吧。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