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中超闹剧汇编:钱·夜店·潜伏·内鬼·国安

2009年11月05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片名:脱衣 主角:河南球迷 青岛球迷

  脱衣,本来不是问题,问题是衣服到底是自己脱的还是别人脱的?

  联赛第13轮,青岛战河南赛后,两地球迷发生冲突,一位青岛女球迷扒光了上衣,有人说是河南球迷脱的,但河南球迷说她是自己扒光的。事实经过到底是什么?一时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此后建业主场面对深圳,怒气未消的河南球迷将矛头直指青岛,诸如“脱衣追汉,倾岛一片”、“赢自己的球,让别人脱去吧”、“青岛人--请管好你们的衣扣”、“蒲脱脱”等标语挂满看台,用以挖苦青岛球迷。

  片名:绿光 主角:国安球迷 各地球迷

  “绿光在那里?触电般不可 思议像一个奇迹,划过我的生命里,不同于任何意义,你就是绿光,如此的唯一……”

  孙燕姿的《绿光》是如此欢快动听,不过中超赛场上的绿光却让人如此难受。绿色激光最先是在英超联赛中出现,很快中超赛场球员的脸上也出现了“绿光”。其实中超赛场最早的绿光就出现工体,蔚山现代门将曾经向亚足联投诉过这一问题,不过绿光在工体却逐渐发扬光大,此后蔓延到很多中超赛场,国安在很多客场都也遭遇到了绿光回敬,这正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不知道绿光这一伤人武器还将持续多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