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数字盘点09中超:国安7指标称雄 足协狂罚72万

2009年11月05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搜狐体育讯 2009赛季中超联赛尘埃落定,16支队伍也已鸣金收兵。回首这一赛季,可谓是中超江湖暗潮汹涌,争冠保级血雨腥风。北京国安16年投资10亿终于等来一冠,尽管无法摆脱内定争议,但是国安的票房、攻击力、连胜场次等数据都在今年中超排名第一。对于鲁津沪三强而言,这是一个尴尬的赛季,征战亚冠0出线不说,最终三队都同积45分无缘三甲。

  本年度搞笑之星当属申花,老板朱骏公开倡议9队联盟阻击国安,队长杜威上演了“二进宫”,2名弃将一起荣获09赛季金靴,全队在红黄牌榜上高居冠军。下面我们一起用数字来盘点09赛季中超联赛:

  0 亚冠0出线

  中超夺冠、亚冠出线,这曾经不只是一支中超球队的今年初的豪言。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遗憾,中超4强最终亚冠小组出线的总数为0。

  姑且抛开中超水平是否提高的争论,不妨看看中超四强亚冠小组赛的名次,三个小组第三,国安小组第四。四支中国俱乐部与四支韩国俱乐部的交手战绩为2胜2平4负占据下风,对阵日本俱乐部的战绩仅为1胜3平4负,更是处在绝对劣势。中国足球与近邻韩国、日本的差距显而易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