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中超主帅众生相:铁帅最含恨 阿里汉不可思议

2009年11月05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最调教有方的主教练:唐尧东

  河南建业能成为本赛季中超最大黑马,唐尧东功不可没。至联赛最后一轮,河南建业仍然保留夺冠希望,你不能不叹服唐尧东确实在这支中原黑马身上下足了功夫。攻弱守强,是河南建业一直以来的通病,但唐尧东硬是将特点更为强化,将弱点伺机弥补。后赵鹏,前奥贝的两大核心压阵,河南建业崛起。功亏一篑?看看河南以往战绩,这已属神奇。

  当徐根宝手下弟子成为中国教练界主流的时候,唐尧东的崛起证明了高丰文弟子也不是浪得虚名。国脚时代就以拼命三郎著称的唐尧东,执教风格也与球风相似。但最为重要的是一点,他的因材施教,取长补短是河南建业最终荣登中超第三的保证。

  最判若两人的主教练:裴恩才

  与赛季初的黑马姿态出现,到赛季末段连战连败,江苏舜天09赛季中超可谓龙头豹尾。裴恩才也从与俱乐部蜜月期提前到了七年之痒。球队内部究竟出现何种问题,招致前后判若两队,无法探究。但最为一点是,成也裴恩才,败也裴恩才。既然球队实力提高,成绩上升,裴恩才喜获“军功章“,自然球队的下滑,也应该板子伺候。

  中超的诡异本赛季在江苏舜天身上尽显,球队主帅裴恩才自然该当问责。从赛季初的踌躇满志,但赛季末的沧桑尽显,裴恩才感受到了天堂到地狱之间的距离。是何种原因让主帅如此落魄,只能解释为这就是中超,这就是江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