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中超主帅众生相:铁帅最含恨 阿里汉不可思议

2009年11月05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最幸运得主奖:郝伟

  最后时刻接手朱波,郝伟的也算胆大包天。降级热门之一的长沙金德能最后时刻逃出升天,除了感谢自己也应该感谢信任主帅郝伟的洪福齐天。朱波打造了一支防守为专长的球队,郝伟原封不动的保留。除去惊险中带点运气,杭州绿城被算计也是必不可少的外因之一。幸运需要自身与外部环境构成,两者都具备的郝伟无疑是最幸运的得主。

  最平庸奖: 李树斌 沈祥福 徐弘

  长春亚泰的成绩三队之中最为出色,夺得联赛亚军。但细看本年度长春亚泰走势,甚至不如往年。在一个乱世中只能中规中矩,李树斌的能力值得质疑。而沈祥福与徐弘更是其中典范、拥有金鞋得主的广州医药,被沈祥福调教成主场龙,客场虫。如此主客不均的战绩,其实就是他执教平庸的一大铁证。而年轻人为主体的大连实德,不应该成为徐弘最后成绩的借口,一度能冲击到前三,但联赛最后几轮的连败足以抹杀徐弘一个赛季的努力。(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