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主场迎来洛杉矶湖人 阿泰斯特将回击旧主

2009年11月05日0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同样是3胜1负的火箭队和湖人队在丰田中心相遇,谁能率先拿到各自球队本赛季的第四胜?

  在火箭队的官网上,这场比赛已经被重点推荐,吸引球迷买票的图片很让人兴奋:穿着1号球衣的阿里扎对阵穿着湖人24号球衣的科比。

上赛季两人还携手在丰田中心为西部冠军而战,今天两个人就各为其主互相残杀。

  或许是刻意回避,火箭队没有在官网上贴出阿泰斯特的照片。曾经的“三巨头”之一,如今已经成为科比身边的帮手,这将是阿泰斯特离开火箭队之后第一次与之交手,而且是第一次回到丰田中心。想当年,他在这里留着“火箭头”征战,而现在早已物是人非。

  没有姚明和麦蒂,火箭队与湖人队相比在阵容配置上处于明显的劣势,这场比赛似乎根本不在一个当量级上。但是最近三场比赛,火箭队取得了三连胜,其中包括拿下主场一直都很“魔鬼”的犹他爵士队。因此,本场比赛非常让人期待,火箭队如果能够延续上一场的疯狂表演,那么绝对可以跟状态不错的科比一较高下。A26b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