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枪手中场核心获英超10月最佳 法布雷加斯获盛赞

2009年11月05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月4日,英超阿森纳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被评选为球迷票选的10月份最佳球员,他的得票率高达30%。

  过去的一个月中,22岁的法布雷加斯的精彩表现获得多方赞誉。

他在本赛季英超中已经有了13个助攻,射手榜上也攻入5球,阿森纳也在英超排名第三。他的主教练温格称赞说,法布雷加斯是一位能够支配比赛的决定性球员。“他就像兰帕德一样,总是要组织自己的球队,让球队条理清晰地去比赛,从球队进攻的发起,到进攻的结束,都可以看到他积极参与的身影。”,这是温格在阿森纳官网上说的,“他本赛季可以推动球队获得更好的荣誉,因为他身边有两个防守型中场球员可以保护他,让他更多参与进攻。”

  他的队友、英格兰国脚沃尔科特则这样称赞自己的队长:“他的视野使他如此杰出。在球场上,他总是能观察到一切。他的传球如此完美,使得前锋甚至不用突破过人就可以射门得分。他还非常年轻,作为队长,他背负着很大压力。但是他已经并能够继续为球队提供更多。他是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很难相信他才22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