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队两名外援与球队合练 洋帅将高举速度大旗

2009年11月05日0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北京首钢两名新外援德里克·波兹曼和詹姆斯·梅兹昨天参加了训练。尽管队内缺兵少将,但代理主教练蒙克利夫依然让两人跟队跑起了战术。对此蒙克利夫解释道:“新赛季我们没有大个儿队员,球队必须把速度打出来,因此让他们尽快适应战术非常重要。

  由于感冒情况比较严重,北京男篮现在能参加训练的队员只有六七个人,但蒙克利夫仍要求大家进行战术练习。“快传球,快移动!”即便只能凑够3对3的人数,蒙克利夫还是不停地强调自己的战术。外援波兹曼和梅兹对教练比较适应,尤其是波兹曼在三分线上手感不俗,他在NBDL效力期间三分命中率就稳定在35%上下。梅兹的表现不多,不过他性格开朗,第一次见到记者就主动上前聊天,颇有点开心果的意思。

  上午的训练持续了3个多小时,直到12点50分蒙克利夫才放大家吃午饭。新赛季北京队没有一名队员身高超过2.10米,对此蒙克利夫不以为然:“这肯定不是问题,CBA最优秀的球员也不是身高最高的球员。我最在乎的是传球、速度和团队,只要打出这些,我们就会很有竞争力。而这两名外援就是为跑轰挑选来的,他们会很棒。”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