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星杯三番棋半决赛:孔杰再胜古力 率先进决赛

2009年11月05日0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第14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三番棋半决赛昨天在上海进行了第二盘争夺,一局在握的邱峻八段在优势下惨遭韩国“石佛”李昌镐九段屠龙逆转,双方战成1比1平。另外一盘内战的结果是孔杰九段执黑256手2目半击败古力九段,以两战两胜率先挺进决赛。

  此次背水一战的李昌镐开局积极主动,黑33斗志昂扬,但黑39次序有误,不得不收手与邱峻做了转换。下午续战,“魔王”继续好调,研究室内一致认定白方占优,国家队教练俞斌九段更是笑言“明天大概就可以回家了”。不想此后盘上风云突变,攻击中邱峻判断过于乐观,让李昌镐觅得生机,白142的败着石佛自然不肯错过,手起刀落,一举屠龙。今日双方将进行决胜局较量。

  另外一场中国内战也爆出小冷门,当网上棋迷将赌注全部押在古力身上时,这位“国内排名第一”居然再次倒在“国内排名第二”的孔杰面前,惨遭零封。如是结果就连孔杰本人都不敢想象,连称“没想到”。其实这个冷门早晚会发生,虽说“绝代双骄”世界大赛成绩相差悬殊,但真正实力相当,而且在本次大赛前的气势就大相径庭:正在热恋中的孔杰一提爱情的力量就脸红,不得不承认“最近状态和成绩很好,可能在不知不觉间是会有些影响吧”,而孑然一身的古力出发前则惨遭航班晚点、行李丢失等背运,不头大才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