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科中超“金靴”会做人 专程拜访各家赞助企业

2009年11月05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明日晚上,新科中超“金靴”拉米雷斯就要踏上回国的航班了。昨日,赶在回国之前,拉米雷斯作为广药白云山队代表,在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总经理宁智雄的带领下,专程挨个拜访各个赞助企业表示感谢。

数日前获邀出任“中药足球形象大使”的拉米雷斯对中医药兴趣浓厚,对广药集团各企业更是称赞有加。昨日在“神农草堂”和陈李济中药博物馆参观学习时,洪都拉斯人连连称大开眼界,且“获益匪浅”。

  这次拿到中超“金靴”,拉米雷斯把功劳归于队友和球迷的支持,同时也离不开各赞助企业背后的鼎力相助。饮水思源,为了感谢长期支持俱乐部的各赞助企业,拉米雷斯昨日专门起了个大早,从白云山制药厂出发,先后来到一力、王老吉、何济公、化学药厂、白云山和黄、中一药业、奇星、天心、陈李济、星群、明兴、敬修堂、潘高寿、百特、拜迪、医药公司、采芝林等企业,每到一家必送上自己亲笔签名的“蹴鞠”、足球、球衣和《中药足球》特刊。面对索要签名、要求合影的球迷,拉米雷斯都微笑着一一答应,面对企业领导,拉米雷斯也是彬彬有礼,说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谢谢”!

  一些领导不禁感慨:“拉米雷斯球踢得好,也懂得做人,这就是‘志行风格’和中药足球‘和谐’理念的表现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