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不是东家只是管家 股权转让摇身变“托管”

2009年11月05日0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姚明效应体现 赞助商找上门来

  就像张弛所说,不管是收购还是托管,重要的是姚明和他们已经开始俱乐部的经营,为新赛季作准备。

  “目前姚明已经投了一千万,以后还会追加,主场租金,球员工资,外援签合同方面都要用钱。我们总不能坐火车去广东打比赛,现在还是姚明一个人投入,该投多少还是投多少,一个赛季差不多也得投两千万左右。”张弛说。而事实上,姚明的名气优势已经体现了出来,“有些上海企业支持我们,一位房地产老板提供三百平米办公场地,正在装修,经营方面的招商引资也已经开始,俱乐部有一个团队专门负责招商引资工作,已经有四五家企业跟我们联系,比如冠名赞助正在洽谈,随着托管协议的签订,这项工作也会迅速地进行。”张弛说。

  上周末,在球队放假的前一天,陆浩到基地和教练队员见了面,球员和教练的合同已经开始启动,“西洋的合同没到期。我们谈,是希望他们有个双向选择的过程,说出自己的想法和要求,看看俱乐部能不能满足,双方有个磨合的过程。总而言之,你得高高兴兴、没有任何情绪在俱乐部里面打球。双方沟通,达成共识。如果达不成共识,也尊重球员的选择。”张弛表示,在与球员商谈合同的同时,外援工作也在进行,很快可以公布,“我们的大方向是高水平外援,用足篮协外援政策。我们有团队在做这个工作,根据球员在场上的效率,进行一个评估和量化,最后这个量化作为选援的标准,火箭总经理莫雷,有一整套体系,我们照搬过来,外来的和尚是不是能念好这个经,不好说,但总是要尝试吧。”张弛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