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边缘前锋错失单刀 利物浦半场0-0暂平里昂

2009年11月05日0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3点45分,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第四轮争夺。在E组比赛中,里昂坐镇主场热尔兰球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比赛,里昂与利物浦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托雷斯、库伊特和沃罗宁各有一脚颇具威胁的射门,不过均被主队门将洛里斯封出,里昂则连伤两员大将。

  两周前利物浦在主场遭逆转补时丢球以1-2负于里昂从而在欧冠联赛中遭遇连败,也因此将自己逼上绝境,此役对于近7场正赛输掉6场的“红军”而言若想保留晋级希望非胜不可。好在里昂最近5次主场面对英超球队战绩不佳4平1负无一胜绩,而首次作客热尔兰球场的利物浦队最近4次在法国国土上做赛则取得全胜战绩。与首回合相比,里昂仅是对锋线做出微调。利物浦方面,托雷斯带伤坚持首发,卡拉格被调到边路补右路空缺,阿奎拉尼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控球稍稍占优,不过首次射门却是由里昂完成的,巴斯托斯禁区外的射门弹地后被雷纳抱住。5分钟后,里昂几乎掌控主动,阵型前压给利物浦防线施加压力。第10分钟,马库恩中路30码外的远射打飞。2分钟后,利物浦首次射门便险些改写比分。因苏亚左侧传中被挡变线,托雷斯13码处左脚低射被洛里斯用腿挡出,西索科随即大脚将球解围出底线。第15分钟,戈米轻松摆脱卢卡斯后28外右脚抽射被雷纳将球没收。

  第16分钟,因苏亚左侧传球,贝纳永停球,库伊特顺势弹射被洛里斯单手托出门楣。角球开出后,贝纳永头球从门前划过。第19分钟,里昂出现意外,右边卫雷维埃因伤被迫退场。在稍显平淡的度过8、9分钟左右,利物浦突然又现杀招,沃罗宁在几近单刀的情况下14码处右脚低射又被洛里斯用脚封出。第32分钟,阿格中场推倒戈米吃到黄牌,随即利桑德罗也因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皮亚尼奇也受伤退场。上半场比赛,里昂与利物浦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里昂(4-3-3):1-洛里斯/13-雷维埃(19'32-加萨马)、3-克里斯、28-图拉朗、20-西索科/8-皮亚尼奇(40'10-埃德森)、17-马库恩、6-卡尔斯特伦/7-巴斯托斯、18-戈米、9-利桑德罗

  利物浦(4-2-3-1):25-雷纳/22-因苏亚、5-阿格、16-吉尔吉亚科斯、23-卡拉格/20-马斯切拉诺、21-卢卡斯/15-贝纳永、10-沃罗宁、18-库伊特/9-托雷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